OPPORTUNITY

事業機會

事業商機
【眼睛看的見】的市場商機

    不論是在台灣,甚至全世界!關於「肥胖」的問題,一直都是人們持續關注的議題。

    將近十年中不斷有關於肥胖與健康的報導、數據分析等等,甚至近年來台灣的肥胖人口居高不下,且台灣在少子化的影響下,逐漸邁入高齡化社會,因此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健康養生,自然而然體態管理便是改善健康的首要任務。

 

        現今社會的商業模式、飲食文化(美食、小吃、甜點,手搖飲料、夜市、便利商店)等等,不斷地在製造減肥商機,只要人們有需求,減肥就一直會是人生的重要課題,更何況台灣是美食之都!

  過於肥胖且危害到健康的人極度需要減肥,身形勻稱的人更希望可以更瘦更苗條,所以人們對自己想要的慾望更是永無止盡,對自己的要求也不會停止。體態管理的課題便是我們的事業商機。

 

 

創造自己的【斜槓人生】

在這個物價、房價、油價上漲,就只有薪水不漲的時代,許多人都開始投入研究增加收入的方法,投資、創業、開公司、亦或是開啟自己的斜槓人生。
「斜槓」一詞源自《紐約時報》專欄作家麥瑞克•阿爾伯撰寫的書籍《雙重職業》。阿爾伯說,「越來越多年輕人不再滿足於專一職業的生活方式,選擇以擁有多重職業和身分的多元生活。」這些人用斜槓(Slash,/)來介紹其一連串的頭銜或身分。
許多產業看似有發展性,在資訊爆炸更新快速的新世代下,人們的喜好跟著潮流汰換率極高,實則是如履薄冰戰戰競競,如2018年的娃娃機風潮,幾乎只用了一年多的時間,市場貌似已厭倦,倒店潮一波接著一波,若抓不準進場與退場的時機,恐怕會損失慘重,諸如此類的蛋塔效應,選擇絕對遠比努力來得重要。

2022 台灣房價飆漲如「失速列車」!讓年輕人不婚、不生的國安問題

在大環境的成長逐漸漸緩,甚至不斷走下坡,大家都想在有限的資源下,經營副業或是創業。
喜來麗事業零門檻、免囤貨、免經驗、免學歷、自由又零風險,提供完善的組織架構業績不流失、獎金制度、教育訓練,以豐富的行銷經驗,專業的顧問團隊作為後盾,人人都可以在大環境不景氣下以小博大,快速累積財富,開創自己的未來。